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【防疫外帶】三丼大叔燒肉丼飯@綠園道旁,招牌很大又顯眼的燒肉丼飯專賣店,極盛牛五花,藍帶起司豬排

🚩 【防疫外帶】三丼大叔燒肉丼飯

電話: 035333367
地址: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642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22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綠園道旁的三丼大叔,招牌相當的顯眼,遠遠的看,就可以看到招牌的名字。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1/9/23)

極盛牛五花 $179
藍帶起司豬排 $199
總共消費 $378



【極盛牛五花 ⭐3】

號稱人氣排行榜No1的極盛牛五花,便當盒底部添加白飯,並澆淋上醬汁,然後放上一朵花椰菜、半顆溏心蛋、些許玉米筍、牛蒡、醃漬白蘿蔔跟牛五花,牛五花份量還蠻多的,肉吃起來帶了些過老的口感,味道有些許單調而且調味偏鹹。

配菜的醃漬白蘿蔔酸酸脆脆的口感還蠻不錯的,花椰菜跟玉米筍用清燙的方式料理,只是,這兩道菜跟醃漬白蘿蔔擺放在一起,導致青花菜根玉米筍都沾帶有一點酸酸的味道,要酸不酸的,吃起來像極了食物酸掉的感覺🙄,要不是有先吃到醃漬白蘿蔔,不然真的會覺得這配菜是不是臭酸了...整個便當吃完後,覺得油膩感蠻重的...



【藍帶起司豬排 ⭐3】

人氣排行榜No5的藍帶起司豬排,除了主餐不一樣以外,其他配菜跟牛五花一樣,連花椰菜跟玉米筍帶有酸掉的味道都一樣😢。

豬排表皮炸得相當酥脆,吃起來不油膩,肉質口感紮實,包著兩種不同的起司,起司還會牽絲,味道相當的棒,這豬排相當的好吃,只是調味微微的偏鹹,不嚴重。如果沒有配菜的問題,我們還蠻喜歡這便當的。



【味噌湯 ⭐4】

湯喝起來味噌濃郁,層次豐富,是不錯喝的湯品。


⭕ 用餐體驗

這兩個便當都有一樣的問題,就是配菜很掉漆,讓整個便當的用餐體驗變得很差。牛五花表現中規中矩,藍帶起司豬排相當不錯,只單買豬排是值得再訪的程度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
#丼飯 #防疫外帶 #藍帶起司豬排 #牛五花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