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五路鍋聖@近忠孝大潤發,小火鍋,有冰淇淋、飲料、白飯無限取用。

🚩 五路鍋聖-新竹店

電話: 035715696
地址: 新竹市東區東光路173號
營業時間:
 週一公休
 六日、11:00–23:00
 其他、10:30–14:00、17:00–23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東光路上,靠近忠校大潤發處,招牌相當的顯眼,店內空間很寬敞,有可以容納蠻多人的用餐空間,店內用餐有白飯、冰淇淋跟爆米花可以自取,採用瓦斯爐的方式熱鍋。
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1/11/9)

藥膳豬肉鍋 $140
大腸臭臭鍋 $140
總共消費 $280


【藥膳豬肉鍋 ⭐4】

湯料有魚餃、丸子、魚板、豆皮、金針菇、高麗菜、黑木耳、菇類、凍豆腐、豬血糕等等,種類還蠻多樣的,藥膳的湯有散發出蠻棒的中藥香氣,喝起來蠻濃郁好喝的,中藥香氣跟味道很充足,是很棒的湯品,搭配的配料都跟著好吃了起來。


【大腸臭臭鍋 ⭐3】

湯料有魚餃、丸子、魚板、豆皮、金針菇、高麗菜、黑木耳、菇類、凍豆腐、豬血糕、芋頭、豬血糕、腸子、臭豆腐等等,湯料還蠻多樣的。臭豆腐沒有很入味,單吃沒有什麼味道,湯喝起來中規中矩,而且有一些油膩度,腸子當天沒有處理好,有一些不好的味道


【冰淇淋 ⭐2】

冰淇淋不確定是哪一間的,吃起來色素味道還蠻重的,在冰櫃內有提供甜筒,甜筒的餅乾很軟爛,受潮很嚴重的感覺。


【調味沾醬 ⭐3】

沾醬看起來選擇很多,但實際上都還蠻普通的,尤其是醬油,有夠鹹的,鹹到非常不適合座位沾醬那一種,也沒有生辣椒跟單獨的蔥


⭕ 用餐體驗

當天天氣有些涼,很多人晚餐都選擇要吃火鍋,火鍋店爆滿,這一間的人也蠻多的,尤其是外帶訂單源源不絕的樣子,導致我們點餐後開始用餐等了二十多分鐘😱,店家也沒告知我們需要等,等待的時間都可以走過好多餐廳了!

藥燉鍋湯品很棒,火鍋料種類也蠻多的,只是爆米花、冰淇淋跟調味料都很掉漆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
#寵物友善餐廳 #小火鍋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