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花市炸雞翅薯條@新竹假日花市,炸雞翅,炸雞腿排

🚩 花市炸雞翅薯條
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招牌就寫著炸雞翅,是一個老攤位了,有在新竹逛過花市的,一定看過這一個攤位,只是因為名字很普普通通,很容易沒印象就是了😆。



 

✅ 當日餐點

雞腿排$30
雞翅$15


【雞翅 ⭐3】

招牌主打的炸雞翅,一隻$15、七隻$100,而且是全翅,以價格來說相當的便宜。數年前還是年輕的我們,因為抗油度還蠻高的,所以時常買這一間的雞翅,便宜又大碗!!!只是,現在吃起來,覺得味道跟之前一樣,變的是我們,比較無法接受太油膩的食物。

雞翅表皮酥脆,內部還保有濕潤度,吃起來容易有油膩的感受,吃一隻就覺得很油的那一種。


【雞腿排 ⭐3】

雞腿排真的是我的愛,炸雞怎麼可以不吃雞腿排!!! 這家的雞腿排也是我幾年前最愛買的雞腿排,便宜又大塊,內部還保有濕潤的口感,只是,油膩度還蠻高的,一塊就蠻油膩的那一種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同樣的攤位,不同時後的我們吃起來真的就有不一樣的感受,攤位的炸物蠻多的,但我們也只買炸雞翅跟炸雞腿排,抗油性高的客倌,推薦來吃吃看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炸雞翅 #炸物 #新竹假日花市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