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雲泰鄉-泰式料理溫州大餛飩@光華商圈,泰式打拋飯、泰式炒河粉、涼拌生木瓜、涼拌豬耳朵,寵物友善

🚩 雲泰鄉-泰式料理溫州大餛飩

電話: 035325100
地址: 新竹市北區光華北街68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3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湳雅大潤發的雲泰鄉泰式料理,招牌很明顯,整體看起來有一定的年份,是一間開了最少二十年的老店,店內擺設比較樸素,有環保餐具,跟些許調味料。








✅ 當日餐點

涼拌豬耳朵 $50
泰式打拋飯 $90
泰式炒河粉 $90
炒青菜 $70
涼拌生木瓜 $120
總共消費 $430


【泰式打拋飯 ⭐3】

有一顆煎荷包蛋跟不少的打拋豬肉,打拋豬的味道中規中矩,白飯有粒粒分明。


【泰式炒河粉 ⭐3】

拌炒的配料有豆芽菜、高麗菜、九層塔跟蛋,味道鹹香適中,還蠻溫和順口的,吃起來不會油膩,只可惜河粉的口感屬於軟爛的那一種,沒有什麼彈牙的口感。



【涼拌生木瓜 ⭐3】

端上時我們有一點傻眼了,跟我們常見的涼拌生木瓜有很大的落差,這家的涼拌生木瓜配料有洋蔥、雞肉、小黃瓜、紅蘿蔔跟青木瓜,主要的青木瓜份量相對沒有很多,反而雞肉跟洋蔥還蠻多的,調味比較多是醬油的味道,跟常見的酸酸甜甜的調味有很明顯的差異。雞肉有一些碎骨頭,吃得時候要小心。



【涼拌豬耳朵 ⭐3】

豬耳朵有著蠻脆的口感,還有伴著一些泡菜跟紫洋蔥,吃起來有著清爽順口的感覺,還算不錯吃的小菜。



【炒青菜 ⭐3】

當天是炒空心菜,份量還蠻充分的,稍微有一些油膩,味道表現中規中矩。


⭕ 用餐體驗

主打泰式料理的老店,口味有自己的風格,跟一般泰式料理有些口味的不同,我們不是可以很習慣這樣的口味,喜愛泰式料理的或許可以來試試看,說不定是你的菜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
#寵物友善餐廳 #泰式打拋飯 #泰式炒河粉 #涼拌生木瓜 #涼拌豬耳朵 #泰式料理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