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新竹美食|醬子義大利麵@近老爺酒店,義大利麵有彈性偏硬的口感好迷人

🚩 醬子義大利麵

電話: 0966122079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77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、16:00–20:3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光復路上,靠近老爺酒店的醬子義大利麵,招牌還蠻明顯的,廚房就在門口的騎樓空間上,店內裝潢很有自己的特色,整體非常的乾淨明亮,店家煮完後,會放在餐台上,需要自行取餐,吃完後,店內有看到有碗盤回收台,但是店員當天說吃完後放在桌上就好,所以不確定以後用餐完是否要自行回收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1/12/10)

火辣Taco嫩雞時蔬 $110
奶香翡翠雞肉麵 $105
+ 主廚濃湯 $50
總共消費 $265


【麵條 ⭐4】

點餐時,我們有事先告知麵條要硬,之後才發現店內的文宣寫著,本店的麵條口感偏硬🤩,哇~好期待到麵的口感會是怎樣的,端上後馬上來吃一口麵條試試口感,喔喔喔~~ 這米心內感覺還沒有熟帶點硬度的口感超級對我們的喜好的阿!!!而且,份量相當的充足,不用加麵吃一份就有飽足感的份量,為了這麵條我們可以再來吃。

【火辣Taco嫩雞時蔬 ⭐3】

餐點有雞肉、玉米筍跟杏鮑菇,醬汁給得很充裕,名符其實的,醬汁吃起來是有些辣度的,調味還蠻好的,而且有一定的濃稠度,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麵條上一起食用,



【奶香翡翠雞肉麵 ⭐3】

本來以為翡翠是青醬的意思,但是吃起來更像是青菜打成汁的方式製成的,雞肉軟嫩適中,有入味而且調味還蠻好的。



【主廚濃湯 ⭐3】

喝起來很像大賣場會買到的蛤蠣濃湯的味道,有些許的培根在裡面,端上時湯非常的燙口,只是味道比較清淡一些。吃幾口麵,在喝幾口湯,鹹度就比較適當。


⭕ 用餐體驗

用餐完後,今天點的兩道義大利麵味道都不差,只是沒有覺得是美味到想再訪的程度,但是,麵條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口感,一吃難忘🥰,讓我們有滿滿的動力,再訪來換吃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,希望可以吃到我們的大愛的口味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
#寵物友善餐廳 #義大利麵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