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麻辣大腸麵線@西大路,大腸麵線、滷肉飯、乾麵、各式小菜

🚩 麻辣大腸麵線

電話: 035611395
地址: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90號
營業時間: 06:00–23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西大路上的麻辣大腸麵線,店面還蠻顯眼的,園區往市區下班時一定都看過這家店,是一間開了蠻長時間的店,店內用餐空間比較居家一些,門口有養鳥,用餐過程中,時不時會聽到鳥叫聲,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
✅ 當日餐點

乾麵(小) $40
筍絲滷肉飯(小) $40
三寶麵線(小) $70
海蜇皮 $35
魯大腸 $60
燙青菜 $40
總共消費 $285


【乾麵(小) ⭐3】

這碗裡面有豆芽菜、香菜跟黃油麵,澆淋上滷肉調味,吃起來帶有一些些沙茶的味道,但是沒有沙茶沙沙的口感,味道調味的還蠻好的,只是麵條的口感沒有什麼彈性,一咬就散開。



【筍絲滷肉飯(小) ⭐2】

這碗有筍絲、滷肉、白飯跟香菜,滷汁味道很鹹,而且醬汁給的不多,吃起來想當的乾,沒有辦法大口扒飯的力度,白飯口感中規中矩,因為過鹹跟乾的感受,這碗我們沒有吃完。


【三寶麵線(小) ⭐4】

這碗有肉羹、魚羹跟大腸,還有些許香菜提味,肉羹跟魚羹的水準相當的高,帶有彈牙的口感而且調味很好,跟麵線一起吃非常的對味,麵線有滑順的口感,調味很棒。






【海蜇皮 ⭐2】

海蜇皮餅的口感有咬筋,很棒,只是吃起來有非常重不好的味道,就是放在冰箱很久的那種味道 。


【魯大腸 ⭐4】

魯大腸滷得很透,一入嘴沒咬幾下就散開了,口感比較平凡,味道滷得很好,帶有香醇濃郁的香氣,而且腸子處理得不錯,沒有不好的腥味。


【燙青菜 ⭐3】

燙青菜份量中等表現,有用醬油跟蒜泥調味,不會太鹹,菜燙得有些過於軟爛。


⭕ 用餐體驗

這家的大腸麵線是我們還蠻喜歡的麵線,如果只點麵線的話,是會想再訪的店,喜歡大腸麵線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
#寵物友善餐廳 #大腸麵線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