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

福氣廚房@世界街,用餐空間擁擠,店員比客人多,餐點竹科價

🚩 福氣廚房

電話: 035335899
地址: 新竹市東區世界街95號
營業時間: 17:30–00:0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世界街的福氣廚房,是一間新開的店,招牌很顯眼,整個店面有文青的氣味,店內用餐空間不確定只有一層還是兩層,當天只有在一樓用餐,用餐空間採取吧檯式的方式,用餐空間很擁擠,非常的壅擠,時不時會碰到旁邊的人,店內員工很多,目測當天有看到最少八個以上的員工,用餐有收服務費,但是要喝水要特別跟店員說,詢問店員後,,店員告吃不會主動送水跟補,除非客人要求😱。在吧檯區因為有在料理食材,當天有些許不好的魚腥時不時飄出來。餐點一盤一盤的端上,吃完後要跟店員告知收盤子,不然不會主動收走,導致沒地方放餐點😟,寵物不友善。







✅ 當日餐點

蔥鹽肥腸 $60
鹽烤櫛瓜 $80
醬烤雞皮 $60
桂花釀蕃茄 $80
日式炸豆腐 $80
醬烤飯糰 $80
日式炒烏龍麵 $180
鹽烤日本山藥 $140
日式烤糰子 $90
醬烤豬五花 $160
總共消費(含10%服務費、五倍卷消費折扣) $1036

【蔥鹽肥腸 ⭐4-1、醬烤雞皮 ⭐4-1、鹽烤櫛瓜 ⭐3】

蔥鹽肥腸,一串有三片肥腸,上面有放上鹽漬蔥,肥腸有著非常酥脆的口感,而且味道不錯,稍微可惜的就是鹽漬蔥有些過鹹了,如果依照預設的份量用餐,會非常的鹹,去掉一半味道有好一些。鹽烤櫛瓜,不會過鹹,口感還不錯。醬烤雞皮烤的很酥脆,調味也蠻好的。





【桂花釀蕃茄 ⭐3】

用的是小番茄,有酸酸甜甜的味道,只是香氣稍微清淡了一些,還有些許的鹹味在裡面,鹹味不會很嚴重,但這鹹味很破壞酸酸甜甜的味道。


【日式炸豆腐 ⭐4】

日式炸豆腐有五塊方形的豆腐,炸豆腐表皮有酥脆,搭配的日式醬油有淡淡的鹹香味道,鹹香味道拿捏得恰到好處,完全沒有過鹹或味道不足的問題,配著豆腐吃意外的協調。



【日式炒烏龍麵 ⭐3】

拌炒的食材有豬肉絲、高麗菜、洋蔥、蔥花以及柴魚,烏龍麵看起來很像炒的軟爛了,吃起來卻意外有著相當彈牙的口感,調味有鹹甜的味道,醬汁有濃稠度,可以很好的沾附食材食用,只是,味道過於濃厚,吃一口就有很膩的感受,要不是這一盤不便宜,而且肚子很餓,所以還是乖乖地吃完這盤麵。



【鹽烤日本山藥 ⭐4-1】

鹽烤山藥烤的非常得好,鹽巴調味也恰到好處,山藥吃起來還有些脆度的口感。




【醬烤豬五花 ⭐3】

豬五花下面有鋪上洋蔥以及擺上一些生菜裝飾,豬五花調味還不錯,不會有過於油膩的感受,配著洋蔥一起吃可以更加的提味,




【日式烤糰子 ⭐3】

以為會是有像在吃麻糬時帶有綿密而且彈性跟黏性的口感,但這三粒糰子吃起來沒有,吃起來是軟綿而且有些空洞的口感。


【醬烤飯糰 ⭐3】

烤飯糰內有混著一些三島香鬆,表皮只有一面烤的很焦脆,其他面就只是稍微有烤色的方式出餐,有配一些醋薑,焦脆的那一面吃起來非常有吃鍋巴的感覺,超級棒的,其他面的口感就很普通,味道很清淡,鹹香氣味不是很充足。



【毛豆 ⭐3】

店家招待的毛豆,吃起來很鹹

⭕ 用餐體驗

用餐空間擁擠,服務也沒有很好,餐點價位走的是竹科新貴的路線,餐點有幾道還不錯吃,但大部分都是普普的存在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燒烤料理 #走吃新竹 #竹科價格燒烤店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