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

新竹美食 | 政。關東煮、鍋燒麵@光華商圈,湯頭層次豐富的關東煮、鍋燒麵,寵物友善

🚩 政。關東煮、鍋燒麵

電話: 03-5351300
地址: 新竹市北區光華東街49號?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光華商圈,應該是新開幕的關東煮店,之前經過還沒有印象有這店面,招牌相當的顯眼,入門口處就是廚房以及櫃檯,店內用餐空間很乾淨整潔,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

 

✅ 當日餐點

海鮮鍋燒麵(意麵) $90
黃金福袋 $25
黃金魚蛋三顆 $15
黑輪條 $15
蘭花乾 $15
香菇 $10
玉米 $10
蘿蔔 $10x3
總共消費 $220


【海鮮鍋燒麵意麵 ⭐4】

海鮮鍋燒意麵裡面的食材有魚板、魚丸、魚餃、荷包蛋、青菜、蛤蠣、魷魚跟蝦子,品項還算蠻多樣的,意麵口感軟爛沒有什麼咬勁,這種意麵好像都這樣的口感😅。有一尾蝦子,沒有去殼也沒有去腸泥,吃得到新鮮彈牙的口感,其他火鍋料表現中規中矩。湯喝起來有著相當的清爽感受,而且有不錯的層次度,雖然濃郁度不如關東煮的湯那麼豐富,但也有中等之上的表現。





【關東煮-湯 ⭐4、沾醬 ⭐3】

關東煮的湯喝完後,可以再請店家續添的,湯喝起來有柴魚的香氣,混合著各個食材的鮮味,有很不錯的層次度,非常的好喝,因為很好喝,所以當天我們就續添了三次。



有附一盤沾醬,沾醬味道很普通,食材沾著吃也沒有好吃,當天大部分食材我們都吃原味的。


【關東煮-黃金魚蛋 ⭐2】

一份有三顆,吃起來有些許的魚腥味,口感還算不錯。


【關東煮-黃金福袋 ⭐3】

外表真的看起來就是個福袋造型品項,表皮是豆皮,裡面則是有包著黃黃的有魚蛋口感的魚漿製品,還蠻特別的。



【關東煮-黑輪條 ⭐4】

黑輪條調味跟口感都不錯


【關東煮-蘭花乾 ⭐4】

蘭花乾中間的空洞可以很好的吸收湯汁,湯汁好喝的話,這品項就會非常的好吃,豆皮有著很韌的口感跟湯汁一起來嘴中咀嚼,美味跟口感兼具很棒。


【關東煮-香菇 ⭐4】

一朵香菇,還蠻新鮮的。


【關東煮-玉米 ⭐4】

玉米有不錯的鮮甜度


【關東煮-蘿蔔 ⭐4】

蘿蔔沒有燉的很軟爛,而且湯汁的味道還有透入到蘿蔔裡面,處理的非常的好,吃了一個以後,因為非常的喜歡,所以我們又另外再點兩份來吃,再訪ㄅㄧ。

⭕ 用餐體驗

當天店家出餐的時候出了差錯,把泡菜鍋燒麵端給我們,我們不知道,喝了發現有泡菜味後才發現是店家出錯了,店家立刻再補了一鍋海鮮的給我們,泡菜鍋也留著給我們吃,態度很正面,但因為沒點泡菜鍋,就不分享泡菜鍋了。

以一般的關東煮的店,這家的關東煮品項有比較少一些,不確定是不是在試營運所以先拿出順手的食材,之後再慢慢增加。

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關東煮,食材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,湯頭又相當對我們的口味,而且喝完還可以再續湯,很棒,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關東煮 #鍋燒麵 #新竹美食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