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

新竹美食 | 烤肉(王)@竹北國中旁,最愛的烤雞肉串在這裡,香氣十足的烤醬配上優質的食材,美味~

🚩 烤肉(王)
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208號
營業時間: 17:00 - 22:3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竹北國中旁的烤肉王的前身,是位於新竹中正臺的烤肉王,這次在竹北拾回,當真相當開心。



烤肉的品項直接陳列於攤車上,讓客人直接夾取,嗯...跟以前的風格一樣,只是,這在防疫期間很不合格喔~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2/8)

豆乾兩串 $20
蝦卷一串 $20
黑輪 $10
米腸 $20
甜不辣 $25
鴨腸 $20
雞肉 $40 * 4
總共消費 $345


【雞肉 ⭐5】

一串約有五個雞肉塊,每一個雞肉很大一塊,一口一個剛剛好,紮實帶有些許乾乾的口感,是阿書的大愛,烤醬香氣四溢,雞肉有吸入烤醬的香氣,無敵美味的,是個會讓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。


【香菇 ⭐5】

一串有三朵香菇,吸飽烤醬的香菇好好吃喔!!! 香菇的香氣跟烤醬的美味完美的融合,是阿書必點的品項 😆


【米腸 ⭐5】

吃得出新鮮而不是冷凍過久的米腸,搭配烤醬後,更佳美味,也是阿書必點的品項


【豆干 ⭐5】

一串有三塊豆乾,烤醬可以很好的透入到都豆乾內,便宜又美味,為什麼不點?😆


【蝦捲 ⭐4】

蝦卷內有脆脆的口感,像極了荸薺的口感,也有不錯的彈牙性,很好吃。


【甜不辣 ⭐4】

一串有兩片甜不辣,帶著很Q的口感,烤醬很入味,很香。


【鴨腸 ⭐ 3】

鴨腸有些彈性,有著乾乾的口感,但是有些許腥味


⭕ 用餐體驗

原先位於中正台的烤肉王,離我們步行距離非常的近,也是阿書的大愛,時不時的就大叫~「我要吃烤肉王!!!!我要吃烤肉王!!!!」,自從它搬離中正台後,阿書再也沒這樣叫過了... (改成叫別的了「我要吃三味!!!!」之類的~~ 不是不叫,時候未到)

這次在竹北,重新拾回我們的愛店,阿書非常非常的開心,美中不足的,就是距離有點遠,不是想吃就隨時可以走過去吃的程度,但,最少知道它在那裏,就會比較安心,因為下次再叫「我要吃烤肉王!!!!」時,我們知道要往哪裡走✌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⭐
#這麼好吃的店以後吃不到怎麼辦
#常常想要再來吃的店
#新竹美食 #竹北美食 #烤肉 #串燒
#走吃新竹 #烤肉·王 #拾回愛店的開心你們懂嗎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