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

滝禾製麵所@竹東長春路,麵條跟肉質口感好,湯頭有過於厚重的體驗

🚩 滝禾製麵所-竹東長春店

電話: 035950321
地址: 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一段263號
營業時間: 11:30–21:3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竹東鎮長春路上的滝禾製麵所,整個建築物的外觀,從一樓到頂樓都有一致化的造型,相當的別出心裁,

騎樓處有窗口,可以看見店員料理餐點的樣子,廚房空間乾淨整潔,


店內位置典雅樸實,燈光充足,隨桌有附開水,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2/6)

鬼椒激辛(肋眼、九州細麵) $210
柚雞白湯(赤肉、中太麵) $230
燙青菜 $40
炸豬排 $100
總共消費 $580


【鬼椒激辛 肋眼 ⭐3】

這碗的麵條選了九州細麵,菜單上寫直徑?1.1mm,可以選擇硬度,我們選了「偏硬」,肉品則是搭配了肋眼叉燒,湯碗內有兩塊肋眼叉燒、黑木耳、半顆溏心蛋跟蔥花,還有一坨沒有融化的辣椒粉直辣辣的擺在湯麵上,看起來就像是想跟顧客說,這碗有大量的辣椒粉,很激辛!!

「偏硬」的細麵條當真有不錯的硬度口感,是我們喜愛的口感,肋眼叉燒肉塊有柔嫩的口感,味道很棒;把辣椒粉攪拌溶解後,來喝湯,湯喝起來有嗆辣度,不會到流鼻涕的程度,湯有些濃稠,味道過於厚重,完全沒法當作湯來喝完這碗。



【柚雞白湯 赤肉 ⭐3】

這碗的麵條選了中太面,菜單上寫直徑?1.7mm,不可以選擇硬度,號稱口感是有Q度的麵條,肉品則是搭配赤肉叉燒,湯碗內有兩片叉燒、黑木耳、半顆溏心蛋、橙片?跟蔥花,湯呈現白濁狀。

中太麵吃起來有不錯的彈牙口感,也是我們喜歡的口感;赤肉叉燒口感紮實有很好的香氣;湯有柚子的香氣,只是,雞湯的味道太過於濃鬱厚重,無法當做當來喝完這一碗。




【燙青菜 ⭐4】

燙青菜有娃娃菜可以選,當天就選了娃娃菜來吃,用胡麻醬調味的娃娃菜有不錯的口感跟味道。


【炸豬排 ⭐3】

豬排表皮酥脆、肉質紮實,吃起來不會油膩,只是,單吃沒有什麼味道,一定要配沾醬才會比較好吃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這家的兩種麵條都有蠻不錯的口感,肉品也相當的不錯,只是當天點的兩種湯頭,味道都過於厚重,完全無法當湯喝,最後剩下兩碗沒喝完的湯...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拉麵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