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

新竹美食 | 覓匠手作@高峰路,巴斯克乳酪蛋糕專賣店,沉迷在十勝乳酪那綿密香醇的口感裡

🚩 覓匠手作

電話: 0962029850
地址: 新竹市東區高峰路371號
營業時間:
 平日 14:00–19:00
 周末 14:00–17:00
備註: 以食換分享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高峰路的店面,目前在有兩個地方可以面交取貨,分別是新竹高峰路以及竹南博愛寶雅,購買方式是經由FB粉專留言進行訂購。


店家主要販售的是巴斯克乳酪蛋糕(又名:燒焦的蛋糕),可以冷藏保存,也可以冷凍保存,保存期限冷藏5天、冷凍15天。有提供減糖和分切服務,除了面交以外,也有宅配購買方式。喜歡吃巴斯克乳酪蛋糕的外縣市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。
 

✅ 用食品項

經典原味(減糖) $390
巧克力(減糖) $430
十勝乳酪(減糖) $600
藍莓 $470





【巴斯克乳酪蛋糕 ⭐4】

店家有提供客製化的蛋糕,有減糖以及分切服務,不喜歡吃過於甜膩的,建議點減糖風味的蛋糕,因為我跟阿書都不是喜歡太過甜的蛋糕,所以請店家出減糖的品項。

冷凍保存的蛋糕吃起來會比較硬一點,有冰淇淋的口感,但是同時也喪失了綿密的口感,我們不是很喜歡冷凍的吃。分切服務每塊蛋糕需要加收$20元,每一塊蛋糕會用獨立的包裝紙包裹著,看起來就是需要額外耗費不少工時的程序,但也大幅的增加用食的方便性,想吃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從冰箱拿來吃,與親友分食時也不用手忙腳亂的分食,是很值得的服務。


【經典原味(減糖) ⭐4】

取一塊蛋糕吃入嘴裡,蛋糕就會立刻化開,有著入口即融的綿密口感,甜度拿捏得恰到好處,吃完後完全沒有過於甜膩的感受,更多的是想要再拿一塊來吃的衝動念頭,ㄟ~不是只有我這樣喔,對這種乳酪蛋糕興趣缺缺的阿書,可是立刻又拿了一塊來吃😆。焦糖化的表皮,散發著淡淡的香氣,一塊擺在桌上,這視覺衝擊,真的會讓人很想馬上拿來吃。





【十勝乳酪(減糖) ⭐5】

同樣都是原味,這個風味用了十勝乳酪來製成,只能說,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,本來以為經典原味就好好吃的我們,吃到這風味以後就回不去了,完全沉迷在十勝乳酪帶來更加綿密,更佳有層次的香氣裡,當真無法自拔

『剛剛才吃完晚餐,你再吃下去會更肉,別吃了』
「那~把所有的十勝乳酪都留下來,我全部都要吃,其他風味的你可以請同事吃」

阿書護食心切體現的淋漓盡致😅,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的蛋糕






【巧克力(減糖) ⭐4】

巧克力風味的帶了蠻重的巧克力苦味,有著苦味大於甜味的體驗,蛋糕依舊有著迷人的綿密口感,也有很棒的乳酪香氣,但就是比較起來,回購首選一定是十勝乳酪蛋糕,喜歡巧克力風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。




【藍莓 ⭐5】

散發著微微焦香味的表皮,跟藍莓那令人垂涎欲滴的色澤,打開包裝盒後,就一直有著令人迫不急待想要拿來吃的衝動,隨著乳酪蛋糕在嘴中化開的綿密感,衝擊著味蕾的,是藍莓酸酸甜甜的滋味,拿捏的恰到好處的酸甜感受,在嘴裡蔓延擴散著,讓人有捨不得吞嚥的美味感受,超級美味的啦~~~



⭕ 用餐體驗

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,是我個人最喜歡的蛋糕口感,而不是阿書喜歡的口感,用食前,想著阿書應該只會吃一口,然後就通通推給我吃了,結果沒想到是反過來的,我吃了一口,接下來都被阿書吃掉了....也分多一點給我好嗎!?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⭐
#這麼好吃的店以後吃不到怎麼辦
#乳酪蛋糕 #口感怎麼這麼綿密 #第一口還以為是布丁呢
#新竹美食 #走吃新竹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