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

新竹美食 | PaPaYard@近竹東火車站,竹東老字號現打果汁,冰的熱的都有,必點當季水果飲品,有愛心暖度的寵物友善餐廳

🚩 PaPaYard

電話: 035955055
地址: 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52號
營業時間: 10:00–20:00 (週三公休)
備註: 以食換分享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竹東火車站附近,走路不用五分鐘的PaPaYard,已經營業有將近八年的時間,是一間主打水果原汁,不添加任何濃縮果汁的飲料店。店內的木瓜,據說是來自屏東家人的木瓜園產出的紅肉木瓜,只是今年產量不好,只有部分供應。



有販售的品項會寫在店面的黑板上,依照當季水果產量來調整菜單,冷的熱的都有,偶而也有推出應景的飲品,如冬至會推出湯圓甜湯等等。




飲料的甜度跟冰量都可以調整,怕甜的可以半糖或去糖。


疫情期間,店家沒有開放內用,僅提供外帶,店內有許多寵物友善的記號,查看店家的粉專,每隔一段時間,會捐錢給「 狗腳印幸福聯盟 TPKR」,過往也有跟竹東在地KOL @竹東好發福 合作,每賣出一杯飲料,就捐出$10元給流浪動物救助團體,光憑這幾點,就令人感到無比溫馨,這沒來買爆實在對不起自己,疫情結束後,店家有開放內用時,一定要帶PP來店內坐坐😆。





✅ 當日品項 (2022/4/5、2022/4/17、2022/4/30)

綠豆冰沙 $45
蔓越莓的冒泡 $95
百香果蜂蜜檸檬 $85
莓好果果 $95


木瓜牛奶(大) $70
傷心的人別聽慢歌(大) $65
(2022/4/17 )總共花費 $135

冬瓜真寶 $55
桑椹檸檬 $55
(2022/4/30 )總共花費 $110


【木瓜牛奶(大) ⭐5】

木瓜牛奶,喝起來非常的濃稠,像極了奶昔般的濃稠口感,木瓜果肉用的很足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木瓜香氣,喝了會有飽足感,拿捏得恰到好處的甜度,不愧是店內招牌飲品。


【傷心的人別聽慢歌(大) ⭐4】

飲料名稱很有意思,主要是有桑椹肉、鳳梨跟檸檬,店家告知這飲料沒有加糖,所以不能調整甜度,有著蠻濃的桑椹的味道,淡淡的鳳梨香氣,跟略為薄弱的檸檬味,店家有除去果渣,喝起來沒有果肉以及顆粒感,很好喝。


【冬瓜珍寶 ⭐4】

冬瓜茶為底,配料有西米露、綠豆、仙草絲,滿滿的配料喝起來是會飽足的,整杯喝起來有一些偏甜,主要是冬瓜茶的甜度,可以額外加檸檬增添酸味,搭配配料一起飲用可以降低這甜度,就會變得比較適當。配料有著不錯的咀嚼口感,飲用起來不單調。


【桑椹檸檬 ⭐3】

有桑椹的酸氣,也有檸檬的酸味,但是味道都比較清淡

【蔓越莓的冒泡 ⭐4】

這飲料有鳳梨、蘋果、蔓越莓跟多多,有著很棒的鳳梨香氣的濃郁味道,伴隨著一些多多那酸酸甜甜的滋味,以及微微的蔓越莓酸度,喝起來沒有現打果汁沙沙的果泥感受,相當的溫和順口。



【莓好果果 ⭐5】

這飲料有草莓、蘋果、奇異果跟蜂蜜,是季節限定的飲品,在草莓季才喝得到,有著很濃郁的草莓香氣,帶一點沙沙的果泥口感,水果比例調配的很棒,滿滿的自然水果香氣跟新鮮的味道,甜度拿捏的剛剛好,很好喝的果汁。



【綠豆冰沙 ⭐3】

雖然是果汁專賣店,但我還是不自主的點了杯綠豆冰沙,天熱就是想喝些冰爽的飲品啊!!!綠豆冰沙有些沙沙的口感,顆粒感不會很重,但也沒有到綿密的程度,有著蠻不錯的綠豆香氣,甜度拿捏得很洽當,不會過甜,還算不錯喝。


【百香果蜂蜜檸檬 ⭐3】

飲料內感覺有一顆完整百香果的顆粒,每一口都可以吸到百香果粒,有不錯的百香果香氣,但是味道稍微淡了一些,飲品中淡淡的蜂蜜氣味,跟些許檸檬味,檸檬的酸度較為薄弱,沒有想像中的酸,喝起來更像是飲料而不是果汁。


⭕ 用餐體驗 (2022/4/5)

竹東,對我們來說,是沒有規劃爬山時的一個假日好去所,不論是走路或是騎UBike都非常合適。沒有豔陽高照的天氣,就帶著PP走路過去;天氣比較熱,防曬措施弄好後,就騎UBike過去(PP在家享福),只是不論走路還是騎UBike,重點就是要在竹東大吃大喝!!!

主打現打果汁的店,會隨著季節限定的水果而更換菜單,當天喝到的飲品都沒有過甜的問題,更多是水果本身的香氣跟甜度,只要水果的品質是好的,相信調配出來的果汁一定會非常的好喝,有來竹東的朋友,推薦來喝喝看,非常在地化的水果飲料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現打果汁 #飲料店 #新鮮果汁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⭕ 用餐體驗 (2022/4/17, 2022/4/30)
真的很喜歡這間店,只要有來竹東,就想來買杯果汁來喝喝,而且要跟自己說,這是果汁,不是飲料,所以可以暢飲沒煩惱 😆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⭐
#常常想要再來吃的店 #現打果汁 #果汁店 #木瓜牛奶
#新竹美食 #竹東美食 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