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

Caca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@東門圓環,各式口味的越南法國麵包

🚩 Caca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

電話: 035220250
地址: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77號1樓
營業時間: 09:30–21:3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東門圓環新了一間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,主打各種口味的法國麵包,菜單上光是法國麵包就有足足20種之多,有用餐空間,只是當天只有外帶,所以就沒有入內拍照了,



入門口的右手邊就是餐廳空間,非常的乾淨,食材擺設非常有條理,包了什麼食材也一目瞭然,乾淨透明的出餐程序,讓人有不錯的安心感。




門口有大大的寵物不友善字眼。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4/5)

竹炭雞火腿叉燒麵包 $109
菠蘿麵包 $0
紅茶 $0



【竹炭雞火腿叉燒麵包 ⭐3】

等候出餐過程中,看著店員將食材一個一個放入法國麵包中,看起來有小黃瓜、醃蘿蔔、香菜、火腿、雞肉。最後再用烤箱加熱麵包,讓料理有不錯的溫熱度。
竹炭麵包非常的硬,齒力不夠的真的不建議嘗試,而且有著相當棒的韌度跟咬勁,搭配的配料表現則是中規中矩,沒有辦法襯托麵包那優異的口感,我們有告知要加辣,加入辣椒醬之後味道有更好吃。





【菠蘿麵包 ⭐3】

菠蘿麵包拿回來後我們有再用氣炸烤箱加熱處理,吃起來口感鬆軟有奶酥的味道。


【紅茶 ⭐3】

紅茶喝起來很澀


⭕ 用餐體驗

黑炭法國麵包口感真的很棒,就是配料不是我們的愛,不然我們一定會很喜歡。

講到越式法國麵包,光華商圈的小燕法國麵包更對我們的胃,雖然麵包不如這家的黑炭麵包,但是配料十分協調。

這間有數十種口味的法式麵包,下次再訪有吃到新的會再更新食記,喜愛法國麵包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,口味那麼多搞不好是你們的愛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法國麵包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