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

粗坑休閒農莊@橫山鄉,店內空間寬闊,炒菜用油不手軟

🚩 粗坑休閒農莊

電話: 035932003
地址: 新竹縣橫山鄉 9鄰 156號
營業時間: 10:30–21:3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橫山鄉內的粗坑休閒農莊,店家的位置不好找,靠著Google導航,我們才找到這裡,有很大的停車場,店內非常的寬闊,沒有收取服務費,有環保餐具。







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4/4)

菜脯蛋(小) $100
客家小炒(小) $200
炒花枝(小) $150
過貓 $150
白飯 $10 x2
總共消費 $620


【菜脯蛋 ⭐3】

菜脯蛋$100,蛋的份量很充足,有讓我們有吃驚一下,而且蔥放的也蠻多的,可惜的是,整個料理吃起來非常的油膩,盤子上都是油,油膩感非常重。



【客家小炒 ⭐3】

豆干有事先料理過,只是口感還是有些軟爛,魷魚有蠻硬的口感,而且不會腥,豬五花肉絲的豬肉部分還蠻多的,有很韌的口感,整體調味還不錯,有事先告知要吵辣,辣度拿捏得也蠻好的,可惜料理有滿重的油膩味。



【炒花枝 ⭐3】

這料理有四季豆、花枝、紅蘿蔔跟香菇,有請店家炒辣,四季豆有很清脆的口感,花枝口感有Q彈度,料理味道有點清淡,而且味道沒有透入花枝內,這料理是今天比較不油膩的料理。


【過貓 ⭐2】

草過貓分量還蠻多的,中間打了顆生蛋,好像客家料理的炒過貓都會這樣料理,讓阿書把蛋黃從料理中取出後,開始食用,調味還可以,過貓也有不錯的口感,只是吃了幾口以後,我們就不想再吃這料理了,料理過於油膩,油放太多了。


【白飯 ⭐3】

$10元的白飯相當的大碗,口感濕軟而且帶有黏性,沒有粒粒分明。


⭕ 用餐體驗

早上4:00起床,5:30出門,走了高島縱走,下午在橫山覓食,很想念之前在古味館吃到的古早味,想說會不會每間餐廳都都有傳統客家風味那般的美味,所以,就開了Google Map,隨意找了間看起來是客家傳統料理的餐廳來吃,很可惜,店家用油不手軟,除了炒花枝外,每一道料理都是油膩感很重的料理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快炒合菜 #客家料理
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