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

新竹美食 | 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@巨城,口味多樣豐富的創意冰淇淋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

電話: 035351195
地址: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5樓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巨城五樓的「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」,招牌還蠻顯眼的,店內走粉紅色系的,不仔細看,還會以為是在販售粉紅泡泡少女商品。

內部有一些內用的位置,不多就是了。

主要販售的就是冰淇淋,當天店內的冰櫃裡就有32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,讓人選擇困難啊!!!阿書說這間冰品很有名,說什麼都要吃,嗯,那就來吃吃看囉~~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5/31)

兩球冰 $140
可可亞甜筒 +$20
總共消費 $160

一球冰$110,兩球冰$140,當天就選了兩球冰配上可可亞甜筒。其實是因為原味甜筒賣完了,沒得選擇,我們才選可可亞甜筒😅

【歡慶跳跳糖 ⭐4】

由草莓、覆盆子跟藍莓組成的冰淇淋,還有加入一些跳跳糖在裡面,冰淇淋口感綿密而且味道濃郁,吃的過程還有跳跳糖帶來的跳動口感,當真是既綿密又爽口的冰淇淋。


【香橙雪寶 ⭐4】

有很不錯的橘子酸味跟香氣,有濃郁新鮮水果的味道,味道甘甜帶些酸氣,而且沒有人工香料的突兀感,很好吃。


【可可亞甜筒 ⭐4】

說是巧克力甜筒,但是吃不出什麼巧克力的味道,餅皮有厚度,口感酥脆有很棒的香氣,吃完冰淇淋後,再來啃甜筒,超棒的。

⭕ 用餐體驗

當天吃了兩種風味的冰淇淋,還有30種風味的沒有吃到,感覺沒個上千元,沒法把所有口味吃完。

有人有吃過這間冰淇淋嗎? 什麼口味你們最推薦呢? 口味實在太多了,阿書選擇困難症發作,32選2,讓阿書足足罰站在櫃檯好幾分鐘...,好在當天吃的兩種品項都很棒,唯一不棒的,就是價格了吧😅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冰淇淋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