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

新竹美食 | NU PASTA@新竹光華商圈,義大利麵好吃耶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NU PASTA

電話: 035333780
地址: 新竹市北區光華街86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21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光華商圈內的「NU PASTA」,是一間義大利麵連鎖店,有不少的分店,在光華街的這間分店招牌相當的顯眼,遠遠的就看得到的招牌,

還沒進門口,就看得到,嗯,寵物不友善餐廳!

店內空間文青典雅,有等候區以及小朋友遊戲區,雖然不大,但心意有到了。


用餐空間寬敞明亮,當天在1F用餐,2F也有用餐空間,整間店內用位置蠻多的。



店內有雜誌可以拿來看,自助區內也有不少的調味料,其中竟然還有起司粉,超棒的。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5/8,2022/5/14)

茄香紅醬黃金豬排義大利麵 $235
香酥麵包 $39
B套餐 +$125
- 奶香雞肉濃湯升級酥皮 +$20
- 脆皮薯條升級黑金松露吉拿薯條 +$10
- 甜心布蕾
- 海鹽檸檬
(2022/5/8) 總共消費 $429

奶香香酥嫩雞盒子 $225
B套餐 +$145
- 酥皮奶香雞肉濃湯
- 脆皮薯條
- 甜心布蕾
- 鮮桔茶
香酥麵包 $39
奶香菌菇雞肉麵 $0 (母親節禮卷)
(2022/5/14) 總共消費 $409


【奶香香酥嫩雞盒子 ⭐ 3】

有一個方形的丹麥吐司,吐司中間挖空放入筆管麵、花椰菜、洋蔥,以白醬調味,中間還有一串炸雞肉,

吐司用的是丹麥吐司,口感酥脆,有不錯的麵粉香氣,不會油膩。筆管麵口感偏軟,一咬就散的口感,搭配的白醬很溫和,有不錯的香氣,但吃著容易覺得膩,有點太厚重了。雞肉肉質柔嫩,有醃漬入味,味道還不錯。




【茄香紅醬黃金豬排義大利麵 ⭐4】

有事先告知店員麵條要硬,吃起來不軟也不硬,也沒有什麼Q彈的口感,不知道沒有先告知店員的話,口感會不會更軟😅,整體份量還蠻充足的。

醬汁味道比較清淡,有不錯的濃稠度,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麵條上,搭配的豬排酥脆不會油膩,口感紮實,味道很棒,沒有這豬排,就是普普的義大利麵,MVP非這豬排莫屬了。



【奶香菌菇雞肉麵 ⭐4】

這料理有雞肉、花椰菜、洋蔥跟菌菇,有事先告知麵條要硬,麵條口感偏軟,醬料有不錯的濃稠度,可以很好的粘附在麵上,調味溫和不過覺得膩,還蠻好吃的。




【奶香雞肉濃湯升級酥皮 ⭐4】

套餐升級加上酥皮要加$20元,非常值得,酥皮很棒,酥脆而且不會油膩,香氣四溢,玉米濃湯有不錯的濃稠度,調味也不錯,而且非常的燙口。



【黑金松露吉拿薯條 ⭐3、脆皮薯條 ⭐3】

這兩個薯條料理差在有沒有黑松露醬,薯條本身炸的很酥脆,沒有油膩感,馬鈴薯的香氣比較淡,搭配的黑松露醬味道很奇怪,沒有松露的酸氣,還帶有些酸味,反而沒有加醬的比較好吃。



【甜心布蕾 ⭐4】

布丁上有焦糖,微微的焦香氣味,香氣很迷人,口感綿密的布丁,甜度拿捏很好,沒有過甜膩的感受。


【香酥麵包 ⭐5】

吐司烤的很焦脆,帶有很好的麵粉香氣,有配一小碗蘑菇醬,吐司沾著蘑菇醬很好吃。



【海鹽檸檬 ⭐3、鮮桔茶 ⭐3】

海鹽檸檬味道非常的淡,沒有濃郁的香氣,也沒有什麼檸檬味道。
鮮桔茶我們點了無糖去冰, 喝起來過於酸澀,香氣很淡


⭕ 用餐體驗

義大利麵口感比較偏軟,離我們喜愛的口感還有一些距離,但是調味還蠻好的,所以吃起來覺得還不錯,香酥麵包跟西提的烤吐司好像,吐司控表示烤吐司有好棒的香氣,來幾次要點幾次.是值得再訪的好吃程度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義大利麵 #連鎖店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