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

新竹美食 | 鴻泰泰式料理@近竹東車站,平價日式料理,餐點表現可圈可點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鴻泰泰式料理

電話: 035100508
地址: 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443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3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竹東火車站的「鴻泰泰式料理」,店外招牌還蠻顯眼的,會想來吃這間也是因為某次開車回新竹時,瞥見顯眼的招牌,才決定找機會來吃。



店內裝潢比較簡單,內用有白水可以自取,有環保餐具,沒有收取服務費,寵物友善。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6/3)

搖搖青木瓜絲 $90
蝦醬四季豆 $110
泰味蛤蠣 $140
辣炒豬肉 $140
綠咖喱椰汁雞 $140
月亮蝦餅 $180
泰國香米飯 $15 ×2
總共消費 $830


【搖搖青木瓜絲 ⭐4】

青木瓜拌有碎花生、番茄、四季豆,青木瓜雖然切得比較粗,但是仍然有清脆的口感,而且味道還有透入到青木瓜內,很厲害,醬汁帶有酸酸甜甜的味道,有不錯的香氣,味道很協調,美中不足的,就是沒有小蝦米的香氣。



【蝦醬四季豆 ⭐4】

蝦醬還蠻濃稠的,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食材上,取一口蝦醬來試試味道,喔~~要命鹹,這味道單吃不行,但是夾取四季豆搭配這醬來吃,四季豆可以非常好的緩解這過鹹的味道,吃起來意外的協調,四季豆有著不錯的脆度,而且不會油膩。




【泰味蛤蠣 ⭐3】

有不少的洋蔥、蒜,味道有一些沙嗲的感覺,調味表現中規中矩,蛤蠣大部分都滿飽滿,只有少部分的蛤蠣肉乾老掉了,醬汁中有一些沙沙的口感,蛤蠣裡面也吃得到一些沙,有影響到用餐的體驗。



【辣炒豬肉 ⭐4】

辣炒豬肉有不錯的辣度,只是不懂為什麼有些豬絞肉沒有散開,而是一塊一塊的方式黏在一起,要散開才有好口感阿~~~,醬汁調味還蠻好,吃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受,鹹香適當,可以很好的搭配白飯一起食用,這料理很明顯是一道白飯殺手。




【綠咖喱椰汁雞 ⭐3】

綠咖喱裡除了雞肉外,還有不少的四季豆,咖哩的濃稠度比較稀,沒有勾芡的感覺,味道稍微比較淡,吃起來覺得香氣不是很充裕,而且奶味稍微重一點,不難吃,也可以很好的配著飯食用,但表現沒有辣炒豬肉那麼好。




【月亮蝦餅 ⭐3】

蝦餅表皮酥脆,吃起來不會油膩,內餡吃得出蝦子的味道跟彈性,可惜的是搭配的沾醬是很普通的甜辣醬,是市售等級的沾醬,蝦餅沾著吃沒有比較好吃,沒有沾著吃又有一點味道不充分的尷尬。





【泰國香米飯 ⭐4】

內用白飯一人$15可以一直取用,白飯吃到飽的概念,米粒有粒粒分明的顆粒感,而且有著不錯的彈牙度跟香氣,這白飯很不錯。

⭕ 用餐體驗

這間泰式料理,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,走平價路線,餐點表現不俗,有超過這個價格的水準,CP值蠻高的,當然仍然離瓦城、響泰多等等的連鎖泰式料理有些距離,但是,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到不錯的泰式風味,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很可以試試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泰式料理 #竹東美食 #新竹美食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走吃推薦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