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

新竹美食 | 斜角古早味綿綿冰@近新竹國小,口感綿密、香氣十足的平價冰淇淋,夏天就是要來一球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斜角古早味綿綿冰

電話: 035621212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393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22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在新竹國小附近的「斜角古早味綿綿冰」,招牌很顯眼,店面有一大片的落地窗、門,店內的佈置一目瞭然,用餐環境乾淨整潔,寵物友善。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5/22、2022/6/1、2022/6/3)

綿綿冰 任三球 $60
- 芋頭
- 花豆
- 芒果
- 情人果
- 奇異果
- 火龍果
- 百香果
- 鳳梨
- 綠豆
清冰 $40
招牌檸檬汁$50
小紅豆牛奶清冰 $60


 

【綿綿冰 - 芋頭 ⭐4】

口感綿密,有著濃濃的芋頭香氣,味道濃郁到覺得好像每一口都是在吃芋頭的樣子,稍微有一點點過甜,綿密的口感跟芋頭香氣直接碾壓過甜的感受,真的很棒,值得回味。


【綿綿冰 - 花豆 ⭐4】

吃得到花豆的顆粒,有著不錯的花豆香氣,甜度適中。


【綿綿冰 - 芒果 ⭐4】

有著不錯的香氣,有著很像愛文芒果的味道,綿綿冰裡面還有芒果的纖維物,很有真材實料的感覺,至於是不是真材實料... 嗯,我們吃不出人工香料的感覺啦。


【綿綿冰 - 情人果 ⭐2】

情人果的味道有點超過了,像極了人工香料的味道,綿綿冰內有情人果的顆粒,但是,這顆粒怎麼透著這麼的瑩光色,是什麼品種的情人果這麼特別? 這球冰品我們沒有吃完。



【綿綿冰 - 奇異果 ⭐4】

有奇異果特有的酸味,香氣蠻濃的,而且還有些奇異果的籽在裡面,吃起來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。


【綿綿冰 - 火龍果 ⭐4】

有不錯的味道,也有不錯的火龍果香氣,而且還有些籽在裡面。


【綿綿冰 - 百香果 ⭐3、鳳梨⭐4】

百香果有蠻重的奶味,不是很喜歡這奶味。鳳梨的香氣表現不錯,甜度也拿捏得很好。


【綿綿冰 - 綠豆冰 ⭐4】

綠豆冰內有不少的綠豆顆粒,綠豆顆粒非常的硬,有著不錯的綠豆香氣,不會過甜


【清冰 ⭐3】

清冰吃起來有一點點鳳梨的味道,淡淡的甜度還不錯,口感不澎鬆也不綿密,更多的是冰黏在一起的硬塊,有點像在吃冰塊了,口感非常的差。


【招牌檸檬汁 ⭐4】

檸檬汁加入清冰的飲料,有檸檬的酸味跟香氣,搭配清冰的甜度,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。


【小紅豆牛奶清冰 ⭐3】

紅豆燉煮的很透,不會過甜,煉乳很甜,這兩個料加起來超甜,需要清冰來中和甜度,但是清冰的口感非常的差,都黏在一起,成為一塊一塊的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連續再訪多次,是因為這間的綿綿冰很棒很好吃,除了部分口味有改善的空間以外,大部分都可圈可點,沒有過分的人工香料的味道,更多是吃起來天然的味道跟香氣,這味道表現很OK,清冰的底子不好,用清冰為基底的冰品表現不甚理想。

冰淇淋口感綿密而且一球才$20元,十分划算,夏天想吃點涼的,非常推薦這一間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綿綿冰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新竹美食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