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

茉莉小鎮@近新竹動物園,義大利麵,鍋巴飯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茉莉小鎮

電話: 035729032
地址: 300新竹市東區博愛街114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5:00、17:00–20:3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動物園的茉莉小鎮,店面招牌顯眼,是一間開了好幾年的異國料理餐廳。


店內用餐空間簡單舒適,還蠻寬敞的,隨桌有附杯水可以飲用,點餐時先付款,餐點隨後會送到位置上,






門口沒有禁止寵物的標示,入內跟店員詢問,店員說寵物可以入內,但是菜單上有明顯「寵物不友善」的文字,再次詢問店員,店員告知是「Case by Case」,恩,應該是看PP很乖就可以入內的意思?有帶狗的朋友,請務必與店家確認。服務蠻好的,沒有收取服務費。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6/22)

辣味鍋巴飯 雞肉 $170
+套餐B $120
飲料加價換 特涼梅醋冰沙($120) +$40
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$180
總共消費 $510


【辣味鍋巴飯 雞肉 ⭐3】

鍋巴飯就是石鍋拌飯,用一個石鍋裝盛著,端上時還熱騰騰的冒著熱氣,飯上面的配菜有雞肉、高麗菜、紅蘿蔔、青菜跟黑木耳,端上後等一段時間,直到沒有什麼冒煙後,開始均勻地攪拌配料,翻動過後開始食用,鍋巴的份量非常的少,趨近於只有兩三小塊,覺得是鍋子不夠熱的關係,主打「鍋巴飯」的這餐點很不OK,調味中規中矩,吃完以後就沒有印象的程度。



【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⭐4】

這料理有香菇、青花菜、杏鮑菇,有事先告知店員麵條要硬,吃起來口感則是不軟不硬的程度,口感有點可惜了。醬汁有不錯的濃稠度,可以很好的沾附著麵條一起食用,雞肉柔嫩有入味,味道還蠻好的,不大會覺得過膩。



【套餐 - 沙拉 ⭐3、甜點 ⭐3、濃湯 ⭐3、梅醋冰沙 ⭐4】

飲料預設是紅茶,我們加價$40元換成梅醋冰沙了,冰沙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的棒。

沙拉有葡萄乾、高麗菜、蕃茄、高麗菜絲跟醃漬水蜜桃,用是油醋醬調位,表現中規中矩。

濃湯是玉米濃湯,很燙口,濃稠度比較稀,喝起來有蠻重的奶味,味道比較淡,玉米粒不多。


甜點是紅豆乳酪蛋糕,吃起來清爽,蛋糕中間有紅豆顆粒,吃不出紅豆的味道,蛋糕有粉粉的口感,容易覺得甜膩。


⭕ 用餐體驗

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,冰沙也不錯,店內還有不少的餐點,感覺要整個吃完有難度,有沒有在這裡用餐過的朋友,可以分享你們覺得好吃的餐點,讓我們下次再訪可以參考參考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義大利麵 #石鍋拌飯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