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

安德烈廚房@近交大博愛校區,無味素料理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安德烈廚房

電話: 0981378332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319號
營業時間: 10:30–14:00、16:30–20:00 (週六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臨近交大博愛校區的「安德烈廚房」,主打無味素料理,最近才搬到這裡,同一店址的前身是一間我們很愛的「溫馨小棧」套餐店,愛店不見了,換成這一間,所以來吃吃看,


餐點大多是套餐簡餐,牆壁上的白板上有當日特餐,店內有紅茶可以自取,沒有收取服務費,有環保餐具,寵物不友善。


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7/12)

醬燒梅花豬飯 $125
酸菜竹筍湯 $15
雙醬豬排麵 $110
炒時蔬 $50
總共消費 $300


【醬燒梅花豬飯 ⭐3】

這套餐有空心菜、炒冬粉、燉豬肉跟煎蛋,燉豬肉有加入紅蘿蔔、洋蔥、馬鈴薯一起燉煮,豬肉的肉質很老,口感很硬,餐點味道表現平平,是知道自己有在吃東西的程度。




【雙醬豬排麵 ⭐3】

「雙醬」豬排麵的雙醬,是豬排上面澆淋的番茄醬跟黃芥末醬,這兩種醬吃起來就是市售的將,沒有什麼特別之處,而義大利麵的醬,則是番茄風味的,有濃稠度,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麵條上,味道很單調,沒有層次度,就是只有番茄的酸而已,搭配的料有四季豆、洋蔥,


有事先告知麵條要硬,吃起來的麵條偏軟了。

豬排裡面包了咖喱餡料,有玉米、馬鈴薯跟肉末,豬排下面還有些許的高麗菜絲跟小黃瓜絲,味道跟口感表現都中規中矩


【酸菜竹筍湯 ⭐3】

當日例湯是酸菜竹筍湯,湯沒有層次度,非常的酸,沒有竹筍的香氣跟甜度,整個湯只有酸味而已。


【炒時蔬 ⭐3】

說是炒時蔬,但是青菜看起來很像用燙的方式料理的,一份$50元,份量非常的少,高麗菜口感偏軟,味道很淡。


【飲料 - 紅茶 ⭐4】

紅茶好喝,甘醇不會太甜。


⭕ 用餐體驗

主打無味素料理的「安德烈廚房」,當天的餐點味道都蠻單調的,有些食之無味的感覺,可能是因為走健康路線,所以味道偏清淡,餐點大多是味道單調的呈現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無味素餐廳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