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@竹北光明一路,沒有想再訪的鐵板燒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

電話: 036570648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
營業時間: 11:30–14:30、17:30–22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竹北光明一路與縣政二路上的「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」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鐵板燒,店面招牌很顯眼,

店內有兩層用餐空間,一樓是鐵板料理區,總共有三個鐵板區,


入座後,餐具、盤子跟杯水都已經擺放定位,

吃完鐵板料理後,店員會引導我們到二樓甜點區吃甜點,



店員的服務很好,有收取服務費,寵物不友善。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7/14)

新香榭鐵板燒套餐 $1150
主廚湯品
– 經典海鮮清湯
– 松露起司洋蔥湯
嚴選沙拉
– 煙燻魚華爾道夫沙拉
– 松露百菇沙拉
檸檬Sorbet
經典主餐
– 香蒜牛小排
– 松露蕈菇雞排.海鮮
精緻甜點
– 青蘋果樂園
– 法式焦糖布蕾
特調飲品
– 仲夏交響曲
– 瑪黛果茶氣泡飲
總共消費(含服務費) $2530

【蘋果氣泡飲 ⭐3】

帶點蘋果香氣的氣泡飲,還不錯喝,喝完店員可以再請店員續加。


【帕瑪森起司麵包 ⭐3】

軟法,還很燙口,口感鬆軟,有些許麵包香氣,香氣還不錯,可以換成硬法改有多好...。


起司麵包可以搭配桌上的抹醬,店員說是「蒜味魚卵醬」一起食用(中間那格抹醬),沾著醬吃,沒有比較好吃。不吃魚軟醬的,店員會給一塊奶油來配麵包,很貼心。吃完麵包後,店員還會問要不要再續加麵包。



【熱前菜 ⭐3】

熱前菜有三個品項,分別是有松露香氣的蒸蛋、中間有夾心的泡芙、還有煙燻肉搭配水果,這三個品項擺盤很精緻,味道表現都蠻中規中矩的,沒有記憶點。



【主廚湯品-經典海鮮清湯 ⭐3】

一開始海鮮還是生的,店員會表演加湯Show,將熱湯澆淋在海鮮上,燙熟海鮮,湯喝起來味道還蠻濃郁的,只是裡面有些許我們不喜歡的味道,海鮮好像有包酸菜,吃起來有酸酸的味道。



【主廚湯品-松露起司洋蔥湯 ⭐3】

湯裡面有一片麵包,麵包中間的一點黑,應該就是松露醬了吧? 因為麵包已經浸泡在湯裡了,只好順勢把麵包押入湯中吸飽湯汁,吃起來就是很軟的麵包,湯有很濃郁的洋蔥香氣,味道表現中規中矩,沒有什麼松露的香氣。



【嚴選沙拉-煙燻魚華爾道夫沙拉 ⭐3】

泡泡包裹著煙燻魚片,店員說泡泡是是乳酸製成的,吃起來真的有乳酸的味道,撥開泡泡,裡面是水果沙拉,有蘋果、生菜、蕃茄、芭樂、葡萄乾,外型很特別,但是味道很平凡的沙拉。




【嚴選沙拉-松露百菇沙拉 ⭐4】

百菇沙拉裡面有秀珍菇、杏鮑菇跟香菇,菇類都有入味,而且有濃郁的松露香氣,很好吃!!!



【檸檬Sorbet ⭐4】

可以一直續添得檸檬沙瓦,還不錯喝,可以一直續。


【經典主餐-香蒜牛小排 ⭐4】

師傅會先煎一塊牛排給品嚐味道跟熟度,確認客人可以接受後,會在料理另一塊給客人,肉質口軟鮮嫩,咀嚼過程溢出的肉汁很棒,搭配酥酥脆脆的香蒜一起吃更加美味,只是份量不多,吃幾口就沒有了。


【經典主餐-松露蕈菇雞排.海鮮 ⭐3】

這養兩道主菜,分別是海鮮跟雞排,海鮮有干貝跟鮮魚,干貝跟鮮魚的表面都有間的很焦脆,裡面還有一點點生的感覺,焦脆部分的口感阿書很喜歡,但是生的口感令人不舒服,魚皮有煎的很焦脆,口感很棒。


一塊雞排切成四等份,放置在鐵盤中,雞皮跟雞肉中間有包松露蕈菇,雞皮煎的很焦脆,口感超棒的,雞排有醃製過,但是味道很淡,雞肉本身吃起來有點食之無味的感受。




【櫻花蝦炒飯 ⭐3】

所有餐點都上完後,接著就會上櫻花蝦炒飯,應該是讓沒有吃飽的客人,可以嗑炒飯嗑到飽的概念,因為炒飯吃完後,可以請店員續添。

店員告知櫻花蝦炒飯會額外添加魚蛋,不喜歡魚蛋的阿書請店員不要加,飯粒有粒粒分明,口感蓬鬆偏軟沒有彈牙度,炒飯的香氣很淡,看得到櫻花蝦,但是沒有什麼櫻花蝦的香氣,吃起來不會油膩,味道香氣口感表現都普普。


【精緻甜點-青蘋果樂園 ⭐2】

派皮上有造型像是青蘋果的蛋糕,還有青蘋果風味的冰淇淋,跟兩片薄薄的青蘋果,嗯,冰淇淋我們有吃完,但是蛋糕過於甜膩了。



【精緻甜點-法式焦糖布蕾 ⭐3】

布蕾過甜了,還好有帶著苦味的焦糖,有稍微中和一下過於甜膩的感受。


【特調飲品-仲夏交響曲 ⭐2、瑪黛果茶氣泡飲 ⭐2】

仲夏交響曲是當季的綜合水果汁吧,有著我們不喜歡的味道。
瑪黛果茶氣泡飲則是有點過甜的氣泡飲,氣泡有點淡,有著我們不喜歡的味道,
這兩杯飲品我們都沒有喝完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官網介紹著「大膽顛覆傳統鐵板燒的老式印象,將法式料理及Lounge Bar時尚元素融入鐵板料理。設計出一道道精緻美味的餐點,...』,嗯!吃完後再來看這段話,看出兩個點,

其一就是「顛覆傳統鐵板燒」,吃習慣傳統鐵板燒的我們,還真的非常不習慣這家的鐵板燒!
其二就是「精緻美味」,有沒有美味真的非常主觀,對我們沒有就是了,但是精緻這兩個字當之無愧,每一道餐點的份量真的很精緻,

整體餐點不會不好吃,除了甜品外,沒有雷的存在,但是人均破千的餐點,讓滿懷期待的我們,有如此平凡的體驗,沒有記憶點,吃完後走回家的路上,邊走邊懷疑自己到底吃了什麼,新台幣到哪裡去了?

當真是 #拜託你們一定要來吃吃看 #不要只有我們吃到

噴燙指數 ⭐⭐

#fotd #鐵板燒 #寵物不友善餐廳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