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

MORIES茉莉絲義思廚房@近新竹巨城,義大利麵有彈牙口感,盤上有乾燥花瓣點綴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MORIES茉莉絲義思廚房

電話: 035325529
地址: 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8巷12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1:00 (週日、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巨城旁巷弄內的「MORIES茉莉絲義思廚房」,在門前的庭院,有一個小水池,裡面有不少的魚,很有都市叢林裏面小天地的感覺,


店內用餐空間,乾淨整潔,位置不多,桌面比較小,有環保餐具,有開水可以自取,服務很好,沒有收取服務費,寵物友善。

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7/22、2022/8/5)

紐奥良香料雞肉佐堅果青醬 $260
碳烤中卷 $400
(2022/7/22) 總共消費 $660

脆皮薯條 $120
松露蘑菇燉飯(加麵) $360+$30
義大利肉醬麵 $230
(2022/8/5) 總共消費 $740


【紐奥良香料雞肉佐堅果青醬 ⭐4】

端上時,盤面上有大量的起司粉以及一抹乾燥花,有特別的裝盤處理過,麵條份量不多,一看就是吃完不會飽的份量,在麵條旁還有番些跟雞肉,麵條有著彈牙的Q度,是咬下去會覺得硬的程度,我們很喜歡這麵條的口感! 每一根麵條都有沾上醬汁,在盤子上的醬汁不多,麵條吃起來有一點點乾乾的,不是濕潤順口的那種麵條。 雞肉吸飽醬汁的香氣,味道很棒,只是,這餐點份量真的不多。



【碳烤中卷 ⭐4】

端上時,盤面上有大量的起司粉以及一抹乾燥花,有特別的裝盤處理過,麵條份量不多,一看就是吃完不會飽的份量。有一條完整的中卷,有去除內臟了,有著不錯的炭烤香氣,帶著彈牙的口感,處理得很好,沒有不好的腥味,更多是新鮮的滋味,搭配的烤醬帶了些許的甜度,味道是偏甜的料理。


義大利麵是紅醬調味,有滿滿的番茄醬香氣,醬汁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麵條上,味濃還蠻濃郁的,麵條有著過乾的感受。


【脆皮薯條 ⭐ 3】

用一個鐵裝盛著裝的,看起來很大,實際上的份量還蠻少的,脆薯口感沒有什麼酥脆度,有點名不符實了,吃起來有一點油膩感,薯條本身有濃郁的馬鈴薯香氣。




【松露蘑菇燉飯 ⭐ 3】

燉飯口感中規中矩,米粒沒有彈牙度,但也不會軟爛,整體味道非常的淡,而且沒有什麼層次,吃起來有些單調的,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味道一樣,唯一不錯的,就是有蠻好的松露香氣。


【義大利肉醬麵 ⭐ 3】

麵條有彈牙的口感。醬料有濃稠度,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麵條上,味道稍微點淡,而且吃起來有點油膩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初訪當天,我們等餐等了很久,明明我們就是第一組客人,而且看店家當下也沒有在處理外帶單,點完餐到出餐,等了20分鐘以上,有點好奇如果客人多的時候要等多久,麵條口感有著彈牙的感受,店家說這是預設的硬度,非常的棒,喜歡吃麵條有彈牙口感的義大利麵,可以來試試,只是,單價比較不親人,而且份量不多,一份吃飽有難度,可以+30元加麵。

義大利麵、燉飯都會用乾燥花裝盤,拍照很漂亮,吃的時候沒有覺得有花的香氣。

因為初訪當天的料理都還不錯,結帳時詢問店家,店家說可以帶寵物,所以,隔沒多久,就帶PP來吃別的料理,再訪吃到的料理就蠻平凡的,品質不是很穩定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fotd 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義大利麵 #燉飯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