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東南街無名湯包@近竹蓮國小,平價小籠湯包、蝦餃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東南街無名湯包

地址: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44號
營業時間:
 週二~週五: 5:30 - 10:00
 週六~週日: 5:30 - 11:30
 週一公休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竹蓮國小的「無名湯包」,店面沒有顯眼的招牌,主要販售的有湯包、蝦餃,每一份50元,只賣到中午之前。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0/27)

湯包 $50
蝦餃 $50
總共消費 $100



【湯包 ⭐3】

湯包的皮比較軟爛,而且大部分的湯包都已經破了,推測是店家用鐵夾子夾湯包的時候,導致湯破包掉的,所以,基本上湯包裡面,沒有什麼湯汁。

一份$50元有八顆湯包,價格很便宜,皮吃起來已經軟爛,沒有彈牙度了,餡料調味中規中矩,有給不少的薑絲,提供的辣椒有不錯的辣度。




【蝦餃 ⭐3】

一份$50原有七顆蝦餃,皮還保有彈度,不會像湯包那樣過於軟爛,餡料調味中規中矩,有給不少的薑絲,提供的辣椒有不錯的辣度。




⭕ 用餐體驗

應該是早上才有販售的小籠湯包,有不少人在排隊,只是味道不是我們的愛,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吃吃看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fotd #小籠包 #蝦餃 #早餐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