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金老爹港式點心@近新竹動物園,港式點心、炒飯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金老爹港式點心

電話: 035611699
地址: 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531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1:0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動物園的「金老爹港式點心」,主要販售的品項是港式點心、炒飯、炒麵的料理,店面招牌還蠻顯眼的,騎樓處有一排椅子,應該是給候位的人準備的,


店內擺飾簡單乾淨,位置還蠻多的,入座後,店員會提供一壺熱茶,沒有收取服務費,有環保餐具,寵物不友善。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0/16)

豆沙芝麻球 $65
鮮蝦腐皮卷 $80
臘味蘿蔔糕 $65
香煎花枝餅 $70
珍珠丸 $70
晶瑩鮮蝦餃 $80
臘味炒飯 $120
總共消費 $550


【豆沙芝麻球 ⭐3】

表皮有酥脆感,有不錯的芝麻香氣,內餡有綿密口感,不會過於甜膩,調味還蠻不錯的,油炸的有處理好,沒有油膩感。




【鮮蝦腐皮卷 ⭐3】

看起來跟吃起來都像極了黑輪,表皮完全沒有酥脆的口感,跟認知的腐皮卷很不一樣,味道很奇特,有一些酸度,感覺好像內餡有包酸菜的樣子,吃不出蝦子的口感跟味道。




【臘味蘿蔔糕 ⭐3】

蘿蔔糕單吃沒有什麼味道,一定要沾醬吃,不然會很單調,而且,沒有蘿蔔的香氣,表皮有煎的酥脆不會油膩。




【香煎花枝餅 ⭐3】

內餡有彈牙紮實口感.吃不出花枝的味道,稍有一點油膩,味道比較清淡,一定要沾醬才可以吃。



【珍珠丸 ⭐3】

口感鬆散,沒有什麼香氣,味道有點單調,豬肉味道重了些。



【晶瑩鮮蝦餃 ⭐3】

皮是糊糊的口感,沒有彈牙度,真的是咬下去打一點反彈力度都沒有的口感,餡料調味還不錯。




【臘味炒飯 ⭐3】

炒飯不會油膩,只是米飯沒有Q彈的口感,有跟店家說要炒辣,微微的辣很對味,臘味蠻香的,份量還蠻多的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多年前吃過一次,是沒有什麼記憶點的港式點心,然後就沒有再訪了,可是每每在分享港點時,總用人說這一間,想說~是不是這幾年,這間店進步了!再吃一次,怎麼還是跟記憶中的味道一樣😅,價格相對親民是這間店的特色。

然後,有一點很特別,油炸港點下面,鋪著吸油的紙,感覺很像是普通的白紙切成正方形,有點意外了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fotd 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港式點心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