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神人現炒@近新竹市政府,店名不可盡信的熱炒店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)

🚩 神人現炒

電話: 035220680
地址: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04之1號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市政府的「神人現炒」。有著大大的招牌,恨不得所有人看到「神人」的存在,店內位置不多,沒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1/14)

櫻花蝦炒飯 $110
什錦湯麵 $90
沙茶羊肉 $140
炒青菜 $75
餛飩湯 $40
炒花枝 $130
總共消費 $585


【櫻花蝦炒飯 ⭐2】

吃了一口,有很重的腥味,就沒有再吃了。



【什錦湯麵 ⭐3】

配料有豆芽菜、芹菜、韭菜、肉絲、蛤蠣、花枝、蝦仁,麵條用的是黃油麵,口感偏軟,湯看起來還蠻清澈的,這什錦麵應該是用煮的,而不是用炒的方式炒出來的料理,少了爆香的味道。湯的味道很清淡,整體表現中規中矩。





【沙茶羊肉 ⭐3】

沙茶醬很多,吃起來很鹹,羊肉很有韌勁,需要多咀嚼幾口的程度。




【炒青菜 ⭐2】

有先告知要炒中辣,有不錯的辣度,只是,空心菜吃起來很生,而且味道沒有炒進去,有點食之無味,這一盤我們沒有吃完。


【餛飩湯 ⭐3】

有六顆餛飩,餛飩餡料調味不錯,湯喝起來溫和,是今天最好吃的料理了。

【炒花枝 ⭐2】

炒料有洋蔥、蔥、花枝跟芹菜,加了一個花枝來吃,哇尼嘛,完全沒有彈牙口感的花枝,這還是花枝嗎? 吃了一口就沒有再吃了。


⭕ 用餐體驗

海鮮類的食材,鮮度都不行,然後,調味不是太鹹,就是沒入味,頂著「神人」兩字的招牌,我承認我是被這兩字騙進來的,但,被騙也僅此一次,一次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

#拜託你們一定要來吃吃看
#不要只有我們吃到 #fotd #熱炒 #炒飯 #寵物友善餐廳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